close

花蓮 必買 台南必買美食 澎湖名產專賣店 年節送禮推薦禮盒 名產拌手禮 年節禮盒推薦 高雄

因為不滿父親沒收手機,新竹一名國三少女憤而煽動妹妹聯手誣告父親性侵、猥褻她們多年。不過全案檢察官在偵訊時,發現這對姐妹花的供詞漏洞百出,檢方也從少女的臉書找線索,才發覺大女兒向學校檢舉父親性侵和猥褻的前一天,臉書上就已PO文,對手機被父親沒收表達強烈不滿,加上全案並無其它積極證據,檢方則是以不起訴結案。(彭清仁報導)

據了解,新竹一對就讀國中的姐妹花,向校方檢舉父親民國103年六月開始,就多次性侵大女兒,而小女兒也指控遭父親襲胸。不過全案檢察官受理偵辦過程中,父親則向檢察官堅決否認性侵兩名女兒,是因為反對就讀國中的大女兒交男朋友,因為管教嚴格,因此大女兒才會唆使小女兒,聯手對父親提告。

檢方在偵查過程中,發現大女兒對於父親的猥褻行為,比起四個月前在警方提告偵訊時,竟然記憶更為清楚,這與常人距離案發時點越近,記憶越清晰之情形有別。大女兒向檢方指出,父親都是以零食糖果引誘或禁足威脅,但檢方認為,當時兩姐妹是國小畢業和國中一年級,對於不能讓他人隨意碰觸身體隱私部位應已有初步認識,難以想像會因零食、糖果等威脅而任由父親性侵。檢方也從兩姐妹的臉書找證據,發現大女兒向校方提檢舉前一天,就在臉書PO文,怒控父親要沒收手機,甚至揚言要蹺家!兩姐妹在隔離訊問時,兩人的供詞也漏洞百出,在欠缺積極的證據下,全案檢方以不起訴結案。



引用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02/25234752.html過年 禮盒 2018端午禮盒推薦

台北伴手禮名店 基隆名產伴手禮

基隆伴手禮推薦 台南名產拌手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mseyswcfi6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