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2018台北下午茶推薦 名產店 肉乾禮盒名稱 宜蘭名產 台灣各縣市特產

2017娛樂超夯新聞、精彩內幕大公開

因和貴婦團登上阿帕契讓李蒨蓉的人生驟變,她選在新年時刻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,新年在澳洲度假的她,特別在臉書寫下反省文,認為當初若不是發生阿帕契事件,她至今仍是一個愛搶鏡跑趴的人,如今她有了副業,人生也不同,感恩神與她同在。

她在臉書寫下:

早安!來自澳洲的問候~

去年約莫在這個季節,我忐忑不安重新開啟臉書,轉眼間一年過去了,如今天天與各位分享生活點滴,還架設了柑仔店重新展開人生副業,果真,在神沒有難成的事,回頭看,每一天每一刻,神都在!

想當初,我若是沒有坐上阿帕契,我只會想著跑趴搶鏡,現在的生活除了少趴,乍看之下也許沒有太大的差別,但唯有我自己心裡清楚,我的生命有何不同!感謝主!就是因著過去的經歷,每一天越是簡單,我越是喜樂!

今天說的話,原本想開直播講,我怕太激動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話講不清楚,這方面還是有我的矜持.....

朋友們,人生不要怕遭遇困難,越是深陷低潮,你越會看見神,神很樂意我們在困難中尋求祂,祂更樂意帶領我們走出低谷,邁向高峰。

新的一年即將展開,想必你一定有許多新計劃與期許,是否曾經想過,替你的心靈,也來個新年計劃?認識上帝絕對是送給自己最好的新年禮物!不用擔心,沒有入會費、而且保證你信了祂,絕不後悔!

新年快樂!祝福每一位都因著神,而得著全新的生命!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2908050
食尚玩家高雄名產介紹 端午禮盒2018

中秋伴手禮 台中 名產網購

快車肉乾電話 名產宅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mseyswcfi6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